2014/03/15 18:57

貨櫃車撞陸客團遊覽車 1死14傷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下午南迴公路大武鄉路段,一台南下的貨櫃車撞上一台要北上的遊覽車,貨櫃車駕駛當場死亡,遊覽車上14名從天津來的旅客輕重傷,已經送醫治療,車禍發生後,由於貨櫃車橫躺公路,阻擋通行,南迴公路中斷了兩個半小時。

  貨櫃車被撞得稀巴爛,車身解體,一團廢鐵,散落在大馬路上,旁邊這台遊覽車,擋風玻璃破裂,右邊車頭被撞毀,前排座位被撞的東倒西歪,窗戶也被撞到變形,下午這兩台車,行經南迴公路大武大竹路段,一台要北上,一台要南下,兩台車對撞,貨櫃車上駕駛當場死亡,這台載有14位大陸天津的遊覽車,車上14名乘客輕重傷,已經被送醫急救。

  當時大家在車上悠閒的看窗外風景,回想事發經過,還是餘悸猶存,旅客已經送往醫院急救,車禍發生後,貨櫃車橫躺在公路,阻礙通行,南迴公路交通中斷了兩個半小時,等待警消釐清肇事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