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2 12:00

北市十大爛路 南京東路4段排第一

任明玥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雅虎奇摩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,之前請網友票選台北市的十大爛路,結果選出第一名就是南京東路4段,第二名是大度路,第三名是仰德大道1段,不過路平專案已經實施4年了,還是有很多爛路,民眾覺得實在很誇張。被網友票選的台北市十大爛路名單出爐,第一名是南京東路四段。

  由於南京東路正在進行捷運工程施工,路面看起來坑坑巴巴,重新舖過的柏油路就像在補丁,還佈滿了號稱是機車殺手的人孔蓋,站在路口。左邊就有4個人孔蓋,右手邊有3個水溝蓋更是沿路舖,地面高低不平實在很危險。

  而第二名是大度路,第三名是仰德大道一段。不過調查發現,路平之後路還是不平,主因其實是路面舖好後,自來水公司再挖開修水管,讓馬路似乎永遠修不完。新工處說會禁挖3年,新馬路舖完後禁挖3年,但3年後自來水公司又能再度開挖,馬路一直在修民眾卻感受不到,路不平誰該出面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