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7 12:00

警界"父子檔" 圍捕情侶通緝犯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這對警界父子檔。雲林一名員警黃振穎,凌晨服勤途中,發現情侶檔通緝犯,立刻呼叫無線電請求支援,隨後開車追捕,從高速公路追到斗六交流道,足足追了20分鐘,最後在支援警力幫忙下,順利將通緝犯逮捕,原來上前支援的員警,就是黃振穎的爸爸,斗六派出所副所長,警界父子聯手逮捕通緝犯,果然手到擒來。

  員警一到現場,立刻拔槍戒備,往交流道邊坡,緩緩走下去,因為他們剛圍捕,抓到兩名毒品竊盜通緝犯,通緝犯被銬上手銬,壓制在地,一動也不能動。另一邊,嫌犯的女友也被抓到,銬上手銬的雙手,仍然不停想要逃脫,但員警還是將她牢牢抓住。

  這起圍捕行動能成功,靠的就是這兩位警界父子檔。這名穿黑衣的便衣員警,黃振穎,是斗六派出所副所長黃海容的兒子,當天他服勤埋伏發現這兩名通緝犯,立刻呼叫無線電請求支援,並開車追捕,當爸爸的副所長聽到兒子的聲音,馬上帶著警力上前幫忙。父子聯手,花了20分鐘抓到通緝犯,但站在爸爸的立場,黃海容還是希望兒子下一次行動能小心自己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