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2:00

主辦人捲款落跑 賽鴿比賽喊卡!

吳芃鋅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每年這個時候,台中就會有大型的賽鴿比賽,不過這次的主辦人,收了1千3百多萬的比賽會費後,無預警捲款落跑,估計有一百多名會員受害,損失金額從十幾萬,最高到上百萬,比賽也只能喊卡。

  就像是愚人節開的大玩笑,賽鴿比賽臨時喊卡,原來是主辦人收了1300多萬比賽會費後,無預警捲款落跑,估計受害會員多達一百多人,損失金額從十幾萬到上百萬不等,被害人集體報案,要追出欠款下落。

  身形健壯的賽鴿,一聲令下各就各位,這可是黃先生花了多少心力,訓練出的比賽鴿,但就像是愚人節開的大玩笑,因為說好的比賽呢?竟然沒了。攤開一張張匯款資料,光是比賽會員就有115人,規模龐大會費總金額1300萬,賽鴿協會還在比賽前三天,傳簡訊提醒但隔了24小時,收到這封「本季賽鴿活動取消,會長倒閉」,這才知道主辦人捲款落跑。

  其實賽鴿活動半年一季,但遊走於賭博法律邊緣,這次連比賽都沒比主辦人就捲款落跑,上百名被害人集體報案把錢追回來,否則這下子真的被放了鴿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