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社放鴿子 陸客團等嘸人!

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大陸廣東團意外被吊臂砸中遊覽車,禍不單行,還有另外一個二十五人的浙江團竟然被旅行社放鴿子,導遊失連,讓他們在飯店足足等了十二個小時,還一度連絡不上導遊,負責接待的三華旅行社解釋是誤會一場,團員今天繼續前往花蓮的旅遊行程!

  遠從大陸浙江來台的陸客一大早趕到花蓮太魯閣,行程滿檔,但從每個人臉上看得出來顯得相當疲憊,原因就在於前一晚,這群陸客被導遊放鴿子,丟在飯店整整十二小時,有的人累到攤在沙發上,還有高齡八十歲阿嬤一臉無奈坐在一旁,事隔一天,陸客們的怒火還沒消。

  陸客痛罵,旅行社做法非常離譜!旅行社負責人出面強調絕對不是故意放陸客鴿子,一切都是誤會一場。陸客來台,沒想到業者待客不周,一整個上午旅行社工作人員電話接不停,加班忙著處理陸客團後續行程,就是不想再讓放鴿子事件再度上演!(記者蔣志偉、薛松乾、張益鈞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