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2 12:00

"富騰"湯塊誆台製 賣2倍價削百萬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一家富騰公司,從大陸進口速食湯塊,分裝之後,打上台灣製造的字樣賣到農會,最後以兩倍價格銷售。檢方查出,這家公司不當獲利高達百萬元,現在還要查這些湯塊有沒有問題,吃了會不會傷身體。

  新竹傳出有大陸湯塊混入,富騰公司進口大陸速食湯塊之後、分裝打上「台灣製造」賣到新竹農會,再以兩倍價格出售給消費者,真的賺很大。不過這樣的詐欺行為,已經遭到檢方約談調查;目前農會也都已經停貨,至於食品有沒有出問題,衛生單位還在進行化驗。

  撕開速食湯包,隨手沖泡,實在好方便,不過進農會倉庫看看,這些湯包早已貼上封條,雖然寫「台灣製造」,但它們全都是「大陸貨」。桃園富騰開發公司3年多前,就從大陸進口這些速食湯塊,分裝小包,以84元賣到新竹農會,再以兩倍價賣給消費者,3年多獲利就高達160萬,實在賺很大。

  消費者這麼信任,富騰公司負責人卻把信用踩在腳底,遭檢方約談,以6萬元交保。農會宣稱不知情,不過現在也全面下架停貨,但這些冒充台灣貨的大陸湯塊,到底有沒有符合食安標準,還得等衛生單位化驗調查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