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8:58

兒被撞死 父親衝急診室砍駕駛

詹維耕 王永秦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林口一名少年無照騎車,闖紅燈,和另外一輛闖紅燈的轎車對撞,少年傷勢嚴重,送醫不治,他的父親趕到醫院,情緒崩潰,認為肇事者沒有悔意,竟然拿刀刺了肇事者兩刀。一場車禍引發急診室暴力,少年死亡,父親送辦,肇事者也傷勢嚴重,還在搶救中。

  一場車禍造成兩起悲劇。新北市一名陳姓少年在林口,與周姓男子的轎車發生對撞,陳姓少年送醫不治,他的父親趕到醫院時情緒崩潰,竟然拿刀朝肇事駕駛的脖子猛刺。現在陳姓少年死亡,他的父親依殺人罪移送,肇事的周姓駕駛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。陳姓少年的父親被銬上手銬,警方依殺人罪將他移送,才一天的時間,失去兒子,自己還背上一條殺人罪。

  刀子上還沾著血跡,警方表示少年的父親到案後,眼眶泛紅,但是情緒還算穩定。31號早上,陳姓少年無照騎車,與周姓駕駛的轎車對撞,車禍當時的猛烈撞擊,造成機車當場解體,轎車的擋風玻璃碎裂,機車的部分零件卡在轎車車頭,陳姓少年送醫後傷重不治。陳姓少年的父親趕到急診室,得知消息當場崩潰,看到肇事駕駛一時氣不過,拿刀猛刺他的脖子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。

  一場交通意外,違規的轎車撞上無照的機車,導致一位父親失控殺人,三個人都有罪,但是這樣的結果,卻是讓兩個家庭都心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