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食麵與湯包 也能吃得很健康

 / 台北市

  天然ㄟ尚好,華視新聞關心您的健康!一般想到速食泡麵、速食湯包,總覺得添加了很多化學調味料,和天然有機扯不上關係,不過現在有業者以健康為訴求,推出純天然的有機湯包跟泡麵,讓你吃了不用擔心變成木乃伊。

  肚子餓了,來碗泡麵吧!只要撕開包裝,熱水一沖,等個幾分鐘就能享用香噴噴的泡麵,您擔心吃泡麵吃進對身體健康有害的物質嗎?那麼吃這包搭配純天然調味料的非油炸泡麵時,就大可不用擔心了。說起來很簡單,不過做起來可不簡單,別小看這樣一包泡麵,從研發、製造到上架,捨棄油炸方式,做出不含化學成分的非油炸麵體,付出了很大的心力。

  經過不斷的嘗試,終於掌握到成分的比例,透過高溫蒸氣把生麵條瞬間蒸熟,做出來的麵條看起來更有彈性,而且這種不經油炸的麵條,色澤比一般油炸麵還要潔白,不只速食泡麵,連速食湯包也有天然ㄟ。滿滿的紫菜配料,讓速食湯包也有飽足感,玉米濃湯金黃香甜讓人口水直流,不過仔細看這些原料所使用玉米粉,每一批的顏色都不同,這就是純天然的保證。

  用純農產品來製作,顛覆了對加工食品的刻板印象,原來速食湯包和泡麵,也能天然ㄟ尚好。(記者黃炫瑞 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