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2 12:00

牙痛要人命! 老嬤喝清潔劑輕生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有人說牙痛不是病,但痛起來,真的要了人命。嘉義一名80歲阿嬤,牙痛痛了三個月,卻一直隱瞞家人不就醫,最後痛到受不了,竟然喝清潔劑輕生。雖然家人發現,將她緊急送醫,卻已經來不及。

  牙痛不是病,但現在痛起來居然真的要人命了。嘉義一名80歲的老阿嬤,牙齒痛整三個月了確一直拖著不去看醫生,硬忍著不跟家人說,結果最後她居然痛到受不了,在家人不知道的情況下偷偷喝清潔劑,家人發現時將她送醫急救,卻來不及挽回。

  卡通裡,牙痛的煎熬,如同電鑽在嘴巴施工,但現實中,牙痛居然真的讓人痛到丟了一條命。畫面中,80歲的羅阿嬤一動也不動的躺在病床被推入急診室,她在半小時前喝下半瓶清潔劑,倒地掙扎時被家人發現,清潔劑強烈腐蝕她的身體,讓阿嬤不幸死亡。

  讓她這樣想不開的就是牙痛,原來羅阿嬤智齒殘留牙根讓她疼痛,但醫生認為阿嬤有糖尿病拔牙有高風險,建議她做完整檢查再手術,沒想到阿嬤就只拿了止痛藥,再也沒有回診,止痛藥止不住阿嬤的痛,讓她忍了三個月忍到受不了,但其實現在有無痛舒眠麻醉,拔牙已經可以不用再疼痛,要是阿嬤早知道,早接受治療,就不會因為小小的牙痛,讓一向身體都健康的她,選擇離開家人,留下永遠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