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3 18:58

駕駛硬闖平交道 火車猛撞險沒命

黃涵逸 編譯

  來看驚險的畫面。美國德州一台休旅車,為了搶快,明明就已經紅燈,還硬闖平交道,沒想到下一秒,火車便急駛而來,直接撞上去,所幸車上的兩個小孩和兩位大人,送醫後都平安無事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號誌燈開始閃紅燈,平交道的柵欄也漸漸放下來,一台黑色休旅車,卻不顧交通規則,繞過柵欄,想直接穿越平交道,說時遲那時快,只差最後一步,一列火車急駛而來,直接朝黑色休旅車撞了下去,事發太過突然,火車駕駛來不及反應,撞上後,過好幾秒火車才停下來,行車紀錄器拍到,火車正高速進站。

  一台車忽然從左邊衝出,休旅車被撞到偏離方向,不斷被往前推,整輛車最後還翻了過去,現場冒出陣陣白煙,美國德州休士頓,一輛載著兩個小孩的休旅車,為了貪快,擅闖平交道,卻被火車迎頭撞上,還被拖行數秒,值得慶幸的事,車內乘客送醫後已無大礙,雖然幸運撿回一條命,駕駛卻得為了闖紅燈和硬闖平交道,而吃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