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3 12:00

撞到人沒道歉 弱勢男當街遭追打

楊宗穎 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家宮廟,之前辦廟會,一名弱勢男子騎摩托車撞到了陣頭的一名年輕人,因為語言表達有障礙,所以沒有道歉,沒想到被年輕人拿棍棒沿路追打,這過程中很多人都冷眼旁觀。最後是躲進人群裡,才有人出面制止。

  南投一家宮廟,日前舉辦廟會活動,參加陣頭的一名年輕人,疑似不滿有人走路撞到人,沒道歉,居然拿棍棒沿路追打撞人的男子,男子被打趴在地,旁邊的人卻冷眼旁觀,男子最後躲進人群求救,才終於有人出面制止。被打的人語言表達有困難,是個弱勢男子。這名穿白衣的年輕人,拿長棍棒,將男子打得倒在地上,不斷哀嚎,路人都轉頭關心,旁邊坐在摩托車上的人卻冷眼旁觀,等到白衣年輕人走開時,男子起身,一跛一跛的走向人群,突然白衣年輕人回頭,年輕人臉色凶狠,拿著皮包猛K,沿路追打,灰衣男再度逃到人群,好不容易有一名男子出來制止。

  街頭追打的地點就在南投大賣場外,人車來來往往,大家卻袖手旁觀,任由灰衣男被打趴在地。警方查出,動手的人疑似是附近宮廟的陣頭,疑似被表達能力不好的弱勢男子撞到,沒有道歉,年輕人竟然發狂追打,被打的人沒有提告,但這一幕,任誰看了都覺得年輕人太可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