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6 18:57

公寓天花板崩塌 海砂屋害的?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一間超過25年的老舊公寓,突然發生天花板坍塌意外,住在五樓屋主,清晨四點起來上廁所,沒想到廁所天花板突然掉了下來,水泥碎石塊掉落一地,幸好他及時閃開,沒有被砸傷,屋主說剛買房子的時候,屋內油漆很完整,但兩三年後,就開始出現漏水壁癌的現象,懷疑是海砂屋惹的禍,還跟仲介打官司,但檢察官偵查終結不起訴,但拿出檢測表,房子的氯離子含量確實超標。

  水泥塊從天花板上,崩落掉了下來散落整地,浴缸裡裡外外全都是碎石塊,抬頭一看廁所天花板上,空了好大一個洞,屋主說淩晨起來上廁所,只聽見一聲巨響,天花板就在他眼前塌了下來,屋主繃掉下來,上廁所上到一半,天花板卻無預警掉下來,把屋主嚇壞了,幸好及時閃開才沒有受傷,這棟住了25年的公寓,其實,在買來的前兩天,就發現有問題,原本漆好油漆的牆壁,剛搬進來,漂漂亮亮的,但住不到兩年就開始斑駁脫落,出現壁癌,讓屋主非常生氣。

  屋主女兒,懷疑買到了海砂屋,還拿出檢測表,證實房子的氯離子含量,確實已經超標,對賣房子的房仲提告,檢察官卻認為證據不足偵查終結不起訴,屋主只能委屈的繼續住在這,現在天花板塌了,讓屋主更加擔心,希望相關單位能幫忙檢查,他才能安心一覺到天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