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2:00

2童疑玩火1死1傷 阿嬤悲慟大哭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疑似小朋友玩火,釀成悲劇,南投發生民宅火災,獨自在屋裡的4歲女童被活活燒死,兩歲的弟弟遭濃煙嗆傷,還在急救。撫養孫女的阿嬤說,當時去買便當,才會把孩子放在家,沒想到,這一放,卻和孫女天人永隔,讓阿嬤越哭越傷心,一家六口從此無法團圓。

  阿嬤想起四歲孫女被無情大火吞噬,哭到心都碎了,出門買便當,把四歲的孫女、兩歲的孫子單獨留在家裡,卻沒想到,這一去就讓整個家從此破碎,也奪走最愛孫女的寶貴生命。

  指著妹妹做過的娃娃車,才上小學的哥哥似乎也知道,妹妹發生不幸意外,兩歲弟弟被濃煙嗆傷,還再住院觀察,一家六口原本開心的生活,因為這一場大火,從此變了調。

  阿公向警方表示,曾經看過孫子玩打火機,究竟是不是玩火釀禍,還是電線走火,不管是什麼原因,都讓阿公阿嬤自責,一時疏忽把孩子放在家,卻讓一家六口團圓的快樂,被無情火狠狠吞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