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5 18:58

看病跳號遭插隊 父子咆哮推醫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又發生醫院暴力事件,一個爸爸和26幾歲的兒子,到彰化基督教醫院看病,等待的過程當中卻跳號了,因為等了好久卻被插隊,爸爸先是跟醫護人員大聲咆哮,兒子還激動的推了醫護人員一把,還好並沒造成嚴重傷害,所以院方也決定大事化小,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用暴力解決問題。

  原本安靜的候診區傳來咆嘯聲,我們等了好久,黃爸爸火氣好大對著護士狂罵,這時資深護理人員要過來了解狀況沒想到,原本在座位上的兒子,卻衝上前推了護理人員一把,同樣在等候的民眾好驚訝拿手機拍了下來,不過上方從監視器畫面上更清楚看到,當時兒子好激動從座位上跳起來就往前衝。

  事發的地點是在彰化基督教醫院,這對父子會這麼生氣,只因為等了兩個小時沒有等到叫號,反而被跳過了才會氣不過,但這樣的舉動也讓被推的護理人員嚇壞了,明明受到傷害還選擇原諒,讓大家看到這群白衣天使的偉大,不過他們現在只希望大家有話好好講別動不動就出手,要真的護理人員都被打到不想上班,那未來可不是跳號的問題,人手不足可能連掛號都沒有人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