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18:58

裝瞎詐7千萬保金 男一審1年10月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在大陸出車禍,右眼受傷,回台後卻假裝雙眼失明,跟三家保險公司詐領七千多萬保險金。保險公司覺得可疑報警,在警方長期跟監下,發現男子根本沒瞎,下雨天還能精準的挑傘來用,法院認定男子裝瞎詐保,除了理賠得吐出來之,依詐欺取財罪,判他一年十個月。

  實在是手腳最靈活的盲人,明明導盲杖,都還沒碰到前方腳踏車,卻知道要繞道而行,下雨了,還把手伸到角落,挑選把雨傘,跟旁邊的人有說有笑,行動自如,原來這根本只是一場戲。

  陳姓男子為了裝瞎,詐領七千一百多萬保險金,被警察逮到後,進警局還在演。拿著導盲杖東揮西揮,連到醫院做檢查,繼續裝,看左看右。陳姓男子四年前,在大陸出車禍右眼受傷,回台後,自稱雙眼全盲,詐領保險金,保險公司發現不對勁報警,拆穿騙局。

  一公尺內的物品看的一清二楚,醫院眼盲測試,檢驗報告真瞎假瞎,一翻兩瞪眼,陳姓男子假盲人真詐財,判刑一年十個月刑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