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3 18:57

3輪車跑得快?! 少了1輪繼續開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再來看這危險駕駛,差點害人害己。在新竹這一輛黑色轎車爆胎後,右前輪的輪胎整個滾出來,只剩下鋼圈,少了一個輪胎,車子左搖又晃,但駕駛還是繼續開,還差點撞到人,整個驚險過程,被後面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。

  來看這個真的有夠扯,新竹一輛黑色轎車爆胎,右前輪的輪胎整個滾出來,只剩下鋼圈,駕駛不顧車子左右搖晃卻還是繼續開,差點撞到騎腳踏車的老人,整個驚險過程,全部被後面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。開在竹北蓮花路上,一台黑色轎車,右前方的輪胎掉了還繼續開,後面駕駛看到都嚇了一大跳,駕駛不顧車子左右搖晃,絲毫沒有要減速,險象環生。

  你看這是什麼牌子下次要來買這台,車身不斷向右偏,差點撞到,波及騎腳踏車的老人,要撞到老人了,幸好沒事,不過黑色小轎車,實在越來越失控,看到紅燈,才驚險煞車停在路邊,民眾好心要告訴他爆胎,駕駛卻搖上窗戶,開車走人,警方表示這樣危險行為可能觸法,如果酒駕還涉及公共危險罪,也呼籲雖然這次沒造成事故,但如果爆胎,一定要趕緊停車,不要拿自己和用路人的生命安全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