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6 18:58

救護車撞娃娃車 小朋友哭喊叫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個最新意外現場,嘉義市下午發生一台正在執行勤務的救護車,跟一輛美語補習班的接駁廂型車發生追撞。救護車當時載著一名94歲的老翁要緊急送醫,娃娃車上有駕駛,老師跟四個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,巨大撞擊力道讓廂型車頭凹陷,駕駛被卡在車內兩個小朋友腳跟頭都有擦傷,還好都是輕傷,老翁最後被緊急轉送,小朋友驚慌的嚎啕大哭,喊著要找媽媽。

  車禍現場亂成一團,生病的老人躺在擔架上痛苦哀嚎,受傷的小孩縮在路邊嚇的哇哇大哭,這個小妹妹受到嚴重驚嚇,拼命想找媽媽,另外這個小妹妹,腿部受傷痛著眼淚直流,老師忙的不可開交,但消防人員更忙,因為型車駕駛還卡在車內,好不容易終於救出駕駛,另一頭這個救護車駕駛,懊惱的摔門出氣,時間回到車禍前一刻,原來這台救護車,當時正載著身體不適的94歲老翁要直奔榮民醫院,沒想到來到路口,這輛補習班的接駁車,因為左方視線被擋,就跟救護車發生追撞,幸運的是經過這巨大撞擊,兩輛車上的所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這瞬間的驚恐嚇壞小朋友,就連坐上爸爸的機車要回家了,還要淚眼汪汪的提醒爸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