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4 12:00

男被上銬鎖狗籠 舌頭撥號來求救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縣消防局,深夜接獲報案,有人在自己家裡受困。破門而入,才發現一名男子,被關在大型狗籠,雙手還被銬住,反綁在鐵籠上。沒想到男子卻說,是他自己愛玩,不小心把自己銬起來,困在籠子裡快6小時,最後還用舌頭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  台東縣消防局深夜接獲一起受困報案,破門而入,才發現一名男子竟然把自己關進大型狗籠,還雙手緊銬,反綁在鐵籠上,讓員警都嚇了一大跳。原來男子因為愛玩,不小心把自己銬起來,困在籠子裡多達5、6小時。

  四名消防志工守在門口努力打開門鎖,怎麼轉怎麼拉就是開不了門,有人只好奮力爬上隔壁圍牆,彷彿密探悄悄繞進後陽台開門,志工趕緊上樓查看,不得了,這個年輕人整個人塞進狗籠,雙手更緊銬反綁在鐵籠上動彈不得。

  男子表示,自己愛玩,到不小心把自己牢牢困住,只好用舌頭打電話報案,好不容易才掙脫,手腕上卻已經留下兩道紅紅的勒痕,這次經歷總算學了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