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5 18:58

酒駕撞貨車 1人彈飛壓死.2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對夫妻,凌晨開小貨車,要到市場買肉做生意,經過路口,被一部酒駕的轎車,飛快從斜後方撞上,貨車撞進民宅,車內的太太彈飛出去,被壓死在轎車底下,因為酒駕,造成一死兩傷。

  一部貨車從路口左轉,開到一半,被疾駛而來一部轎車撞上,兩部車瞬間爆出火花,車身貼著車身旋轉,零件像爆炸一樣噴濺出去,救難人員一到場,遠遠地就看到零件四散,轎車的車頭,居然撞到不見,小貨車車頭解體,車內一對夫妻,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,彈飛出去,被壓在轎車底下,當場慘死,附近鄰居都被嚇醒,小貨車被撞到後,還彈到民宅,將鐵門撞凹,警方調查,轎車駕駛酒測值高達0.72。

  原來他徹夜狂歡,酒後駕車,經過這個路口,閃黃燈,卻完全沒有減速,飛快撞上小貨車,小貨車上是一對六十幾歲的夫妻,清晨四點多,摸黑上市場批貨做生意,卻遇上24歲的年輕人酒駕,這一撞,太太慘死先生重傷,肇事的年輕人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