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5 18:58

疲勞上路殺人 機車連環撞1死1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又是疲勞駕駛釀禍。屏東萬大橋發生一起機車連環撞車禍,一名39歲的蔡姓機車騎士,早上七點多趕上班,但疑似精神不濟打瞌睡,車頭往快車道一偏,先擦撞後方機車倒地,不僅造成後方兩台機車連環撞,肇事的蔡姓機車騎士摔到快車道,一台拖板車閃避不及,輾過送醫不治,整起車禍造成機車拖板車連環撞,一死一傷。

  萬大橋上,趕著上班的機車騎士騎得飛快,突然穿藍色外套的機車騎士,疑似打瞌睡身體一軟,連人帶車往內側偏,後方機車被他撞倒在地,打瞌睡的機車騎士自己也翻車,倒在快車道上,一台拖板車閃避不及,當場輾過拖板車駕駛嚇壞了趕緊剎車,下來查看,打119報案,不一會救護車趕來,醫護人員冒險穿過車陣,努力將卡在拖板車下的蔡姓機車騎士拖救出來,做CPR急救,遺憾的是經過搶救,打瞌睡肇事的39歲蔡姓機車騎士,傷勢太重送醫不治。

  被他撞倒的機車,以及輾過人的拖板車駕駛,也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,警方提醒,萬大橋上下班時段,幾乎天天有車禍,提醒千萬不要疲勞駕駛,更要保持安全車距,不要因為心急趕路,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