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6 12:00

司機邊開車邊鬥毆 客運撞進民宅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國光客運公司,南投一名離職員工跟駕駛有嫌隙,竟然在司機開巴士途中衝上車,兩個人大打出手,巴士因此失控,撞進路邊民宅,沒想到兩個人下車後繼續扭打。住戶痛罵,要是出人命誰負責?

  客運巴士撞進民宅,但駕駛不是因為酒駕,而是因為一邊開車一邊打架。原來是客運離職員工和駕駛早有嫌隙,竟然衝上車和司機大打出手,但車子竟然還在低速行駛當中,碰一聲,撞進路邊民宅,沒想到兩人下車後繼續扭打,也被住戶痛罵,出了人命誰要負責。

  原本站在客運車外頭的男子突然衝上車,他不是乘客,而是來打架的,先是一把搶下駕駛的手機,兩人扭打成一團,駕駛奮力掙脫反擊,這時候客運竟然還在低速前進當中,兩人在車上上演全武行,一邊開車一邊打架,直到車子碰一聲撞進路邊民宅,竟然還不罷手,從車上一路打到車外。

  客運撞壞民宅鐵捲門,屋主投訴。客運公司花了1萬8千元把鐵門修復,只是私人恩怨,這回鬧到車上解決,邊開車邊還打架,行徑實在離譜,也被住戶痛罵,出了人命誰要負責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