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3 12:00

玩乘客的命! 國光司機開車滑手機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客運司機竟然邊開車邊玩手機。一位民眾,搭乘從高雄出發的國光號,竟然發現這駕駛,行車速度有時速85公里,卻一邊當低頭族,全車乘客的性命,都掌握在他手上,真的非常危險。

  開車滑手機很危險,但如果是客運司機這樣做,更加可怕。一位乘客就拍下,他搭乘從高雄出發的國光客運,沒想到司機以時速85公里的速度,邊開高速公路邊滑手機,整個過程都被乘客拍下。事後司機表示,是因為覺淂車子怪怪,想打電話聯絡保養廠,但行為已經違法,可能會因此丟了工作。

  國光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但這位司機大哥,左手握方向盤,右手也很忙,拿手機當低頭族,滑滑滑。拍下畫面的,是坐在車上的乘客,真的是邊拍邊抖,因為看看客運時速高達85公里,司機簡直在玩命,還把全車乘客都賠上去,就這樣從高雄出發到楠梓,司機都滑個不停,乘客拍下畫面投訴。

  到底發生什麼事,客運公司說,這名黃姓司機是新進人員,行為已經違反規定,不排除將他解雇,但國光客運司機出包不是第一次。今年4月,司機邊打瞌睡邊開車,也被乘客拍下來;還有車子檢查沒做好,在大馬路當烏賊車放黑煙,讓後方駕駛看不見。

  根據公路總局8月份公佈數據,近五年來大客車交通事故84件,國光客運佔19件,排行第一,再看看司機脫序行為,國光客運的教育訓練,真的要再加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