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8 12:00

拾荒老人暴斃多日 疑跌倒致死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一名拾荒老人,被民眾發現在一個廢棄空地暴斃,死亡好幾天了。警方發現,老翁罹患胃癌多年,雖然有700萬存款,卻捨不得花,最後在空地拾荒,不小心跌倒喪命。

  澎湖有民眾昨天在廢棄空地,發現一名拾荒老人暴斃在他的推車旁邊,推估已經死亡好幾天;老翁身後留有700萬存款,但得胃癌多年,自己捨不得花錢,也沒人照顧,疑似前幾天在空地跌倒致死。

  草叢裡拉起封鎖線,警方和鑑識人員也到場蒐證,陳屍現場發出陣陣惡臭,居民不敢靠近,而死者是一名拾荒老人,警方初步研判老人已經死亡多日。由於死者頭上有外傷,鄰居懷疑,可能是推回收車不小心摔倒受傷昏迷。

  而死者平日以拾荒為生,多年辛苦拾荒存存款高達700萬,甚至還有一棟房子,不過得胃癌多年,還有腳傷行動不便,卻捨不得花錢看病,加上身邊沒有兒女照顧,才會倒地沒人幫忙,就這樣結束生命,令人唏噓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