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5 12:00

查違規食品廣告 都與身材有關

魏于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會迷信廣告台詞,想用吃的改變身材,但廣告真的不能全部相信。新北市衛生局公布違規食品廣告,前三名違規王,都跟身材有關係。像是替愛之味山苦茶去油做廣告宣傳的冠能企業社,影射產品有瘦身效果,慫恿消費者掏錢購買,被開罰4萬元。

  很多人會迷信廣告台詞,想用吃的改變身材,但廣告真的不能全部相信。新北市衛生局公布違規食品廣告,前三名違規王,都跟身材有關係。像是替愛之味山苦茶去油做廣告宣傳的冠能企業社,影射產品有瘦身效果,慫恿消費者掏錢購買,被高雄市衛生局開罰4萬元。

  第一次,減肥不用放下最愛的炸雞,只靠這一組,山苦瓜健康去油,打遍天下無敵手,腰部贅肉通通掉光,打動好多人的心,但現在,衛生局說,這種廣告通通要下架喊停。

  幾天之內找回曲線,腰圍大變小,都不可以,幫忙愛之味打廣告的冠能企業社,也被高雄市衛生局開罰四萬元。想賣好茶,也不能宣稱療效,輕易踩線。

  新北市衛生局統計,尤其是減肥瘦身、改善腸胃、美顏豐胸的產品,就站上2014年違規王前三名,提醒大家不要迷信廣告,愛美想瘦,就要少吃多動,好身材可不是喝幾杯、吃幾瓶就會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