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5 12:00

胖達人案 消基會集體求償2500萬

呂佩芬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胖達人麵包店,號稱天然,卻加了香精,去年八月事件爆發後,不但麵包店賣掉,還有大批消費者求償。今天消基會代表1060名消費者,到台北地院遞狀,對董事長徐洵平,還有曾經代言的藝人小S等人提告,求償2500萬元。

  去年八月被發現添加香精的胖達人事件,消基會替1060名消費者,到台北地院遞狀,被告名單中還有藝人小S,並求償2500萬元。消基會義務律師抱著四大箱資料,前往台北地院遞狀,消費者對於胖達人的退費感到不滿,委託台北市消保處提起團體訴訟,這也是台北市政府消保處第一次處理團體訴訟。

  去年9月到11月中,接受了1060位的消費者申訴,並向胖達人公司求償2500萬元,被告名單中,除了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,還有藝人小S,出席胖達人宣傳活動,讓她也列為被告之一,卻不見老公許雅鈞。對照之前小S出席演唱會上脫口說出這段話,不難看見胖達人事件後續,小S壓力也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