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5 18:58

失婚男鬱悶踹車 亂扔菸蒂火燒車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新崛江商圈發生火燒機車意外,起火原因是一名酒吧的鋼琴師,亂扔菸蒂引燃,這名鋼琴師說,昨天是兒子生日,卻因為和妻子離婚後,失去撫養權,看不到兒子心情差,才會氣得踹倒自己機車,又亂扔菸蒂,不料引發火警,自己的機車也被燒個精光。

  監視器右上角拍到,就是許姓鋼琴師的腳,他一腳踹倒自己的機車,接著菸蒂一扔,沒想到倒地的機車瞬間起火燃燒,冒出熊熊火光,一旁還有人趕緊把冒火的機車拉起來,推遠一點,避免油箱爆炸延燒,目擊民眾還心有餘悸,原來引發火燒機車的男子,就是車主,他因為和前妻離婚後,不能探視兒子,加上當天是兒子生日,心情特別沮喪,沒想到亂扔菸蒂的後果,不僅機車燒毀,自己還要因為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  其實亂扔菸蒂還真要不得,上個月國道銅鑼路段火燒貨車,也疑似駕駛亂扔菸蒂釀禍,一整排機車被大火燒毀,原來其中一名機車騎士菸蒂扔置物箱,沒想到菸沒熄引燃火勢,去年台南回收廠冒出大火,也是工人亂丟菸蒂引燃火苗,貪圖方便亂扔菸蒂,恐怕會讓自己觸犯公共危險罪,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