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5 18:58

熱水器放室內 嬤孫中毒1死1傷

張春峰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清水一戶民宅,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,一對祖孫清晨被家人發現,倒在一樓的床上,阿嬤已經死亡,十二歲的孫子昏迷送醫,由於熱水器裝在室內,研判又是洗澡,門窗緊閉,導致一氧化碳中毒,一死一獲救。

  消防隊一到現場,趕緊破門,將倒在床上的祖孫送醫,63歲的阿嬤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但12歲的孫子還有微弱的呼吸,陷入昏迷,急救後恢復意識,孫子說洗澡完睡覺之後,就不醒人事,懷疑是一氧化碳中毒。因為熱水器就裝在密閉的這間套房內,阿嬤和小孫子,一起住在這裡,家人發現兩人倒在床上動也不動,阿嬤已經氣絕多時。

  阿嬤是這一家人的支柱,因為媽媽去年腦瘤過世,爸爸出外打零工,阿公跌倒變成植物人,阿嬤暫代母職,照顧四個孫子,雖然辛苦卻很堅強,經常帶孫子出外遊玩,孫子和阿嬤一樣,樂觀上進,最愛畫畫,圖畫裡五彩繽紛,還寫卡片給天上的媽媽,謝謝媽媽照顧他,是個貼心的孩子,但祖孫卻都沒警覺到,熱水器裝在室內會出事,雖然孫子已經甦醒,但阿嬤卻再也回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