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6 18:57

員警加油站抓毒販 民眾合力逮捕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熱心民眾幫忙抓賊,屏東里港一名員警,在路邊發現一名騎機車的男子,認出他是毒品通緝犯,為了怕打草驚蛇員警一路尾隨他到加油站,等他熄火加油時再上前抓人,但嫌犯眼見員警只有一個人,拼命想掙脫,還好加油站員工和熱心民眾幫忙,一起抓犯人,才將他壓制在地。

  屏東里港員警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,在路邊發現一名騎機車的男子,認出他是毒品通緝犯,為了怕打草驚蛇員警一路尾隨他到加油站,等他熄火加油時再上前抓人,但嫌犯眼見員警只有一個人,拼命想掙脫,還好加油站員工和熱心民眾幫忙,一起抓犯人,好不容易將他壓制在地。

  加油站監視器拍到,穿著橘上衣的嫌犯騎進來,一名員警尾隨緊跟,嫌犯熄火加油,員警上前抓人,沒想到嫌犯眼看員警只有一個人,居然心生僥倖,想掙脫逃跑,員警緊抓住嫌犯上衣,他反而順勢脫掉,想來個金蟬脫殼,因為嫌犯塊頭也不小,就在員警快要招架不住時,加油站員工加入戰局幫忙抓人。

  只見員工抱住嫌犯大腿,想阻止他掙脫,猶如困獸之鬥的嫌犯,卻還在掙扎,想扭轉乾坤,這時一旁穿黃衣的民眾,油也不加了,趕快停車加入戰局,果然,三對一圍捕之下,嫌犯漸漸體力不支,最後被員警使出擒拿術,壓制在地,員警表示當時正在執行家戶訪查勤務,剛好看到通緝犯經過,怕打草驚蛇才尾隨抓人,但只有一人,真的有點難辦事,還好最後在加油站員工,以及熱心路人的幫忙之下,才順利的把人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