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0 18:57

前車急煞閃避不及 休旅車撞護欄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同樣也是車禍意外,在國道上行駛,最好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,一輛休旅車,原本行駛在內側車到,但前方駕駛,突然剎車,造成休旅車駕駛,閃避不及,失控打滑,最後撞上護欄,車頭全毀,帶您目擊這驚險一瞬間。

  在國道上行駛,最好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,一輛休旅車,行駛在國道高速公路上,原本行駛在內側,但前方駕駛突然剎車,造成休旅車駕駛閃避不及,失控打滑,最後撞上護欄,車頭全毀。

  帶您目擊這驚險一瞬間,天氣真好,開在國道準備出門玩耍,前方行駛在內側的黑色轎車,突然急踩煞車,後方的銀色休旅車,閃避不及,突然之間,怎麼才一個右切,車輛像是不受控制一樣,左右劇烈搖晃,抓不著方向盤,衝撞右側護欄,還好還好,後方車輛緊急剎車,這輛休旅車駕駛,還能自己打電話報警求救,傷勢沒有大礙,只是不只車頭全毀,也嚇壞了後方車輛,車主趕快PO網提醒,在國道上駕駛一定要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