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2 12:00

診所外車禍頻傳 醫護聽"聲"救人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前鎮的一心路和復興路口,路寬,車速快,常常發生車禍,這裡一間診所醫生跟護士,也都很有警覺性,一聽到有車禍聲響,會立刻衝出去查看。昨天一個84歲的老先生,就在這裡出車禍受傷,醫護人員也在第一時間替他急救,老先生後來獲救清醒,真的好感動。

  真的是好心診所。高雄前鎮的一心和復興路口,經常會發生車禍,就在旁邊的一間診所,裡頭醫護人員只要聽到砰的聲響,就會立刻衝出去查看,在救護車沒有到達之前,就先幫傷者急救,昨天一個84歲的老先生發生車禍受傷,醫生護士第一時間幫忙急救,讓後來清醒的老先生,真的好感動。

  畫面中,路人在車禍現場幫忙擋車,因為兩台機車剛發生車禍,一位84歲的老先生,倒地不醒。近一點看,蹲在老先生身旁是一位醫師,在第一時間就衝到意外現場,幫忙急救。原來,這位醫師就在車禍現場旁邊的診所內工作。

  因為在高雄前鎮的一心和復興路口,常常發生車禍,所以這家診所內的醫師護士,只要一聽到碰撞聲,就是放下手邊工作,立刻出來救人,總會在救護車到達前,先幫傷者急救報案。這次車禍被撞的84歲老先生,清醒後,一直跟醫師護士道謝,他們的熱心舉動,也讓人要給這好心診所按個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