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8 12:00

男嬰猝死家屬怒 與保母爆發推擠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華視獨家,台中一名三個多月大的男嬰,之前在保母家中猝死,而遺體解剖相驗後,判定沒有外傷,也不是窒息死亡,還要等待毒物化驗的結果出爐,雖然原因還沒確定,但悲慟的家屬帶了大批親友,到保母家前抗議討公道,雙方爆發推擠衝突。

  三個多月大的小男嬰,疑似在保母家中猝死,讓家屬悲痛難以接受,解剖相驗後初步判定,沒有外傷也沒有窒息跡象,等待毒物化驗結果出爐,但前一天下午家屬帶了大批親友,到保母家中討公道,雙方爆發推擠衝突。

  死者家屬和大批親友來到保母家,要替還來不及長大的小男嬰追真相,討回公道。兩方人馬卻在巷子口爆發推擠衝突,男嬰母親哭到連話都說不出來,情緒潰堤,得靠著親友攙扶,因為他辛辛苦苦懷胎十月生下的心肝寶貝,疑似在保母家意外猝死,圓嘟嘟的可愛模樣,媽媽再也看不到了,

  一個健康的孩子,怎麼會在保母家無故猝死?根據了解,這名保母沒有合格證書,第一時間發現,沒有打119,等到家屬送醫後,小男嬰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解剖後,檢方初步判定,沒有明顯外傷,將等待毒物化驗結果出爐,才能定論。三個多月大的BABY,來不及長大,意外猝死,留給家人的,將是永遠難以撫平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