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2 18:58

托嬰中心疏失? 6月大女嬰猝死

史恩銘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下午,台中一名受托在托嬰中心的6個月大女嬰,突然沒有呼吸心跳,被緊急送醫,經過搶救,還是無力回天。院方說,女嬰沒有外傷,但嘴裡有殘留的溢奶,初步研判,是因為缺氧致死。女嬰母親接到噩耗趕來,難過的泣不成聲,無法相信早上還活潑好動的女兒竟然猝死,警方也針對托嬰中心進行調查,是否有人為疏失。

  醫謢人員抱著女嬰衝進急診室,孩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院方搶救40分鐘,但還是救不回來。女嬰母親接到噩耗趕來,難過的泣不成聲,護理人員抱著她,不斷安慰。

  女嬰才六個月大,家人送她到台中福雅路這家托嬰中心。院方說,女嬰有輕微感冒,中午喝過牛奶,吃過藥後,就睡午覺,過了3個小時,發現女嬰臉色發白,已經沒有呼吸。

  托嬰中心似乎把過程交待的很清楚,但孩子嘴裡有溢奶,睡到沒了命竟然沒人發現。據了解,這家托嬰中心是合法立案,五位保母照顧15個嬰兒,有無違法還要再了解,但好好一個孩子卻暴斃,是否有照顧上的疏失,警方著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