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8 12:00

山老鼠飛車躲追捕 跳溪逃仍被逮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警方為了抓山老鼠,在信義鄉山區埋伏3天2夜,終於發現嫌犯盜採樹木。沒想到緝捕過程中,嫌犯在產業道路上故意緊急煞車,讓後方警車追撞,警方連續對空鳴槍,開了十幾槍,2位嫌犯最後逃到溪邊,跳水逃逸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

南投警方在信義山區埋伏3天2夜抓山老鼠,緝捕過程中,嫌犯在產業道路上逃跑時,還故意緊急煞車讓後方警車追撞,警方開了10多槍制止,2位嫌犯最後逃到溪邊,跳到半個人深的溪水逃逸,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

  盜砍扁柏的山老鼠,在窄小的產業道路上,一路狂飆,跑給警察追,嫌犯刻意急踩剎車,警車撞個正著。雙方一路追逐,嫌犯落荒而逃,乾脆跳進溪水,倉皇落跑,警方對空連開十多槍嚇阻,最後依舊被警方逮個正著,一共起出19塊,市價150萬的扁柏木塊,這兩名大膽山老鼠不僅偷盜珍貴木材,逃逸時,還拿木頭攻擊警車,行為囂張大膽,更嚴重破壞山林生態,全案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