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9 12:00

以為孩子白挨針 莽父怒摑護士!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一對父母帶孩子到醫院打針,護士第一針沒打到血管,另一名護士幫忙打了第二針,不過爸爸以為兒子又白白挨針了,當場情緒失控,對護士打了一個耳光。

  又發生了急診室暴力的事件,大陸江蘇有對爸媽帶孩子到醫院打針,護士第一針沒打到血管,另一名護士幫忙打了第二針,沒想到爸爸卻以為這次又沒打到,白白讓孩子挨了兩針,他一氣之下情緒失控,打了護士一個耳光,讓護士身心受創。

  急診室裡,這對爸媽帶著孩子來打針,護士第一針沒打到血管,孩子痛得哇哇大叫,另一名護士就來幫忙打第二針,這針打進去了,但一旁著急的爸爸,以為又失敗了,白白讓寶貝兒子挨了兩針,他氣憤之下,先拉住護士領口作勢要打人,其他同事趕緊過來勸阻,沒想到男子二話不說,直接給護士一個耳光,這個舉動讓一旁的同事相當難過。

  護士回想當時泣不成聲,被打的同事身心受創,也還在家休息,而這位動粗的爸爸,很快就就被警方逮捕,判處拘役8天以及罰款,事後他也覺得很後悔打人,雖然後悔,但傷害已經造成,急診室裡的護士們除了彼此加油打氣,也希望類似暴力行為不要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