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1 12:00

毆打情侶砸手機 暴走外籍男落網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對情侶,走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一名外國男子,雖然情侶道歉,但這名老外,還是當場情緒失控,對他們又踢又打,警方循線,逮到人,是一名澳洲籍男子,非法居留在補習班教英文,而他被逮的時候,面對鏡頭還嘻皮笑臉,雙手比YA。

  高雄昨天發生一起一名外籍人士當街毆打一對情侶,警方根據被害人描述又調閱相關的監視器畫面,上午逮到了打人的老外,在他的住處發現一堆的空酒瓶,這名澳大利亞籍的男子承認有酗酒的習慣,他說,當天是因為對方走路擦撞到他,才會引發肢體衝突,警方調查,這名老外目前在補習班教美語,但是,簽證早已過期八個月,不只非法拘留現在又因為打人被告傷害。

  兩隻手舉在臉旁邊比YA,對著鏡頭嘻皮笑臉,都被警察押著抓到警局來了,這名老外完全不在乎,一路還在裝鬼臉,然而在被抓來警局的前一天,他卻是相當兇狠的,當街毆打一對情侶,不但對對方架拐子,接著又用力的把人推倒在地,還把對方的手機當棒球狠摔到馬路上,當街對不斷求饒的情侶,又是咆嘯又是暴力,只不過是因為對方走路,跟他發生輕微的擦撞。

  警方調閱相關影像,很快的就找到了這名打人的老外,不但因為酗酒行為大暴走,來自澳大利亞的他,簽證早已過期八個月,來台在補習班教美語,現在不但非法拘留,又當街打人被告傷害,現在工作可能因此沒了,還得面對台灣法律的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