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2 18:58

醉駕追撞機車 女騎士翻滾險被輾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又發生酒駕追撞事故,一部小貨車行經彰化彰美路時,追撞前方的機車,女騎士被撞飛,翻滾了兩圈,倒在地上,肇事的小貨車繼續衝撞中央分隔島,撞到對向車道,兩部小轎車差點被波及,還好及時煞車,肇事的小貨車駕駛,被驗出酒側值高達1.39。

  藍色小貨車往前開,完全沒有煞車,就撞上前方的機車,女騎士被拋飛,頭下腳上摔到地上,翻滾了兩圈,後面一部機車差點煞車不及輾過去,還好有安全車距,他停下來,後方經過的機車也都繞道避免撞上,女騎士表情痛苦,但很幸運地,她只有擦傷和挫傷,肇事的小貨車,撞上女騎士後,往左閃,又衝撞中央分隔島,撞斷路樹,瞬間塵土飛揚。

  對向車道兩部轎車,看到情況不對,趕快煞車,差一步就被小貨車給撞上,肇事的小貨車撞到車頭全毀,車內兩個人都受傷,駕駛酒側值高達1.39,都已經喝到茫了,還開車上路,撞上機車騎士,還撞到對向車道,自己因此重傷住進加護病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