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2:00

女童餓死案!母親安置 5人被懲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關心八歲女童疑似遭餓死案件,台北市中山區,八歲陳姓女童,四月二十號被媽媽發現沒有呼吸,送醫後不治,但送醫當時八歲的她,體重竟然只有八公斤,是同年紀小朋友的三分之一重而已,目前要深入追查女童母親是否涉嫌虐待,社會局人員昨天晚上也將女童母親帶走,暫時將她安置,為此台北市副市長出面道歉,還懲處五名相關人員。

  社會局人員來到陳姓女童母親的住處,暫時把她帶走另外安置,陳姓女童的母親沒有太多情緒,心情看起來平穩,大樓的監視器記錄下,陳姓女童的最後身影,四月20號深夜,穿著黑色連身裙的媽媽,抱著身穿紅色小洋裝的女童,在一樓門口走來走去,停留時間超過半小時,小女童在媽媽懷中,雙腳自然垂下,沒有活力,來來往往的住戶那麼多,也沒發現其實小女童趴在媽媽肩上,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
  小女童送醫時,體重只有八公斤,身高九十公分,全身只剩皮包骨,可能因為營養不良,疑似生前遭受虐待,警方介入調查,女童的母親離婚後就獨自扶養女兒,住在中山區的小套房,發生這樣的悲劇台北市副市長出面道歉,懲處五名相關人員,社會局還是派人先將她帶離開住所另外安置,至於有沒有虐待女童,就等警方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