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4 12:00

行車糾紛耍狠! 射信號彈火燒車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台白色轎車的車頭被一團大火球吞噬,車上兩名男子驚恐逃生,事後警方調查,居然是因為白色轎車和另外一台車子發生行車糾紛,對方就連續發射三枚信號彈攻擊,現在警方也調閱監視器,要逮到嫌犯。

  照片中,白色轎車被一團火球吞噬,消防隊趕快拉水線滅火,熊熊的火勢把白色轎車,前方引擎蓋全都燒毀,玻璃破裂,車子前方被燒的只剩骨架,事發地點就在高雄熱鬧的三多路上,讓附近住戶好驚恐,警方調查這台白色轎車,因為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,對方居然丟3枚信號彈攻擊,車子當場起火,車上的兩名男子驚恐逃生,而信號彈引發的意外,這不是第一起。

  新北市就有飆車族,也是行車糾紛,直接在大馬路上丟信號彈,一團火球燃燒起來,差點釀成火燒車,這個市場豬肉攤也是,被人恐嚇勒索,對方來砸店,也是丟信號彈,嚇人兼縱火,讓豬肉攤全毀,一般來說信號彈都是漁船求生時使用,保全用品店和網路上都買得到,便宜的1個只要500元,最近許多飆車族滋事都拿信號彈來用,基層員警都呼籲,信號彈應該要管制,看看這如同小型炸彈的威力,被隨便在大馬路上當尋仇工具,真的叫人無法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