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8 18:58

惡駕駛擦撞逼車 持鐵棒打人落跑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駕駛人呢?高雄一位王同學,27號下午下課載著女友要回家的途中,遇上一輛廂型車先是違規超車,車子擦撞到後座女友的腳,王同學拍打對方車子請他保持距離,沒想到,開車的男子卻越來越囂張,不但開王同學前面緊急煞車又一路逼車,王同學被逼到路邊停了下來,沒想到,開車的男子拿出鐵棒朝著車窗外的王同學敲打,打完人就加速落跑。

  王同學騎車要載女友回家,在行經個路口時,一輛藍色廂型車右轉出來,不久廂型車從中間車道,要擠進機車道超車,這一擠擦撞到後座女友的腳,王同學拍車要他保持距離,但是對方不理,接著先緊急煞車,還開窗叫囂,開車男子一路煞車逼車挑釁,最後把人逼到路邊停車,拿出一根鐵棒,對著王同學的頭敲打,開車男子這樣蠻橫囂張,氣得王同學騎車去報警,要警方揪出這名逼車男,說出當時發生的過程,王同學還是很憤怒,好好的騎車要回家,卻在途中遇上逼車男,還差點因為他發生車禍,現在員警已經找到這名逼車男子,並且也已傳喚他到案說明,警方也提醒用路人,開車上路要小心多禮讓,像這樣的惡意逼車,將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加重處分最高開罰2萬4000元,還可能被吊照3個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