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4 18:57

汽車撞倒機車! 女騎士"一桿進洞"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名19歲的機車女騎士,被突然右轉的汽車撞上後,整個人摔車跌倒滑行,還一路滑進深達三公尺的下水道坑洞裡,嚇壞了一旁的工人和用路人,被戲稱就像是高爾夫球「一桿進洞」,幸好女騎士只有雙腿挫傷,而年約60多歲的汽車女駕駛,也因為在內側車道,違規右轉,被警方開罰900元。

  擦撞摔地,滑進洞怎麼就這麼準,騎士犁田,精準度就像高爾夫球一桿進洞,這是發生在新北市新店一起交通事故,誰也沒想到,不小心摔下車,還會滾進洞!女騎士摔了個全身傷,還把一旁施工的工人給嚇壞了,想進洞裡救騎士,但是洞深達3公尺,第一時間也愣在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  趕緊叫別人來一起來解救女騎士,這摔車影片,影片上傳網路不到2天,已經超過22萬點閱人次,看到畫面的網友,個個是驚呼連連,不過也看得出來,是汽車駕駛違規右轉,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影相,成了開罰的依據,警方表示開車駕駛,在多側車道右轉彎,沒有駛入外側車道,已經遭到開罰900元,一般路上的函洞至少深達3公尺,還好女騎士這一摔只有擦傷,已經很幸運,但恐怖記憶,恐怕一輩子也忘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