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4 18:57

押解嫌犯赴地檢署 警車撞死騎士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警車趕著送嫌犯到地檢署,沒想到卻撞死機車騎士,台南永康分局的蘇姓員警,3號晚間開警車押解嫌犯到地檢署,行駛到國平路與建平七路口,與55歲的林姓女機車騎士相撞,對方整個人彈飛,撞上擋風玻璃後落地,員警嚇的趕緊將對方送醫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  晚上10點半,對向直行的警車疾駛而過,正要穿越路口時,突然間撞上一輛機車,女騎士整個人彈飛,機車零件也瞬間散落,看來怵目驚心,員警嚇的下車查看,將對方送醫,但55歲的林姓女子,最後仍傷重不治。

  被拖回警局的警車,擋風玻璃都被撞碎,可想見當時衝擊的力道有多大,死者哥哥看到妹妹的機車,被撞到連車蓋都不見,一度哽咽到無法言語。車禍現場就在台南安平區的國平路與建平七街口,案發當時,警車行駛的路段是閃紅燈,至於死者騎經的路段是閃黃燈,兩邊的車速都很快,肇事責任還要釐清。警當時我們是去解送人犯,車上載著公共危險罪的嫌疑人,沒想到因為撞上女騎士,警方自己也成了業務過失致死罪的嫌犯,讓死者家屬很難接受,哥哥說妹妹未婚跟父母同住,在公司擔任會計,經常會加班,沒想到晚下班想要趕回家,卻讓這條平常回家最熟悉的路段,成了不歸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