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5 12:00

國道打滑撞護欄 沒繫帶拋甩2死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新聞一開始,看到意外消息。凌晨開始,今年第一波梅雨鋒面報到,下大雨也釀成意外,一輛小轎車凌晨行經中山高楊梅路段時,疑似天雨打滑,撞上內側護欄,車內兩人疑似都沒綁安全帶,翻車時被甩出車外,送醫不治。

  中山高楊梅靠近平鎮系統,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輛小轎車疑似天雨打滑,撞上內側護欄,車內駕駛和一名乘客,疑似都沒綁安全帶,翻車時被甩出車外。兩人送醫前,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銀白色小轎車,在凌晨大雨中整輛翻覆,車頭已經嚴重變形,車窗跟零件也撞得四散各處,可見當時強烈的撞擊力道。

 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中山高,楊梅往平鎮系統下坡路段,疑似天雨路滑,小轎車打滑,自撞旁邊護欄,車內兩個人,疑似都沒綁上安全帶,翻車瞬間,直接被甩出車外。

  消防救護員努力急救,還是回天乏術。國道員警調查發現兩名男子,分別倒在車子前後,距離將近70公尺,不排除當時車速也相當快。提醒駕駛人,雨中開車,車速千萬快不得,以免留下永遠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