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8 18:58

離奇!女車禍無外傷 疑安全帶勒斃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國道二號桃園路段,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輛轎車擦撞護欄,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,先救出昏迷的駕駛,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但奇怪的是女乘客沒有外傷,反而是脖子被安全帶緊緊繞住致死。

  28號晚上,國道二號桃園發生一起,小轎車撞護欄車禍,救護人員,緊急將開車的51歲先生,搶救出來,但他的太太坐在副駕駛座,就沒這麼幸運了,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本來以為是因為車禍被撞重傷死亡,但全身上下卻找不到傷痕,反而是脖子被安全帶緊緊勒住,這竟然是一起被安全帶勒死的車禍,到底為什麼安全帶,會勒住頸部,警方也想不通,我們實際找到車廠,試圖找出勒死的可能原因。

  撞擊座椅位移?未扣好安全帶?警方研判,可能是這位女乘客,沒將安全帶扣緊,導致車禍時,撞擊力道過大,安全帶彈起來,才勒住脖子,安全帶勒頸,實在太離奇,現在要等死者先生醒來,警方才能進一步釐清,怎麼本來是保護乘客生命的安全帶,是怎麼變成致命安全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