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8 12:00

貪玩卡洗衣機 男童痛得嚎啕大哭

綜合報導

  大陸一名2歲的男童太貪玩,摔進洗衣機裡,下半身卡在裡頭動彈不得,痛得哇哇大哭。因為卡得太緊,最後家長找來消防員,鋸開洗衣機,才救出男童。

  大陸江蘇南京一名2歲大的男童,因為貪玩,不慎跌進洗衣機內的脫水桶,下半身卡在裡頭動彈不得,孩子痛得嚎啕大哭,家長急忙打119求救。因為卡得太緊,完全沒有縫隙,消防員只好鉅開洗衣機,救出男童,所幸男童再送醫治療後,已無大礙。

  男童痛得嚎啕大哭,媽媽在一旁拼命安撫小男童的情緒。大陸江蘇這名2歲大的男童,因為貪玩,不小心跌進洗衣機的脫水桶,沒想到,男童的雙腳卻被牢牢卡住,父母怎麼拉也拉不出,焦急的父母打119求救,消防員怕傷到男童,最後決定先把洗衣機分解,再用鋸子把脫水桶鋸出一條縫,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把男童救出。所幸男童送醫治療後,已無大礙。

  因為家長疏忽,導致小朋友發生意外的事件,可說是層出不窮。畫面上的小朋友,手被夾在門縫中,父母嚇得不知如何是好,鄰居拿出鉗子,把門縫撐大,減輕小孩痛苦,消防員趕到後,才利用特殊器材成功把男童救出。小朋友好奇心十足,到處玩到處碰,卻不知道處處暗藏危機,家長務必多加留心,注意兒童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