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8 18:57

台東熱氣球意外 地勤2層樓高摔落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熱氣球飛行發生意外,上午六點多熱氣球地勤人員,正準備拉近即將降落的熱氣球,沒想到熱汽球突然又上升,讓他來不及反應,被帶到兩層樓高才意識到,趕緊放手,卻重重摔落地面,造成骨盆還有脊椎骨折。

  台東熱氣球飛行發生意外,一名施姓地勤人員,早上六點多準備拉近即將降落的熱氣球,但飛行員認為太靠近檳榔園,不適合降落,決定將熱氣球升空,不料,施姓地勤人員來不及放手,等他感覺不對勁時緊急放手,已經從兩層樓高的地方墜落,骨盆及脊椎骨折。

  地勤人員緊緊抓住,籃緣上這兩條繩子,協助降落熱氣球,但早上施姓地勤人員,卻在做這個動作時發生意外,從高處墜落被送往醫院,他表情相當痛苦,意識清楚,但腿骨骨折,緊急治療,早上四名地勤人員,要將熱氣球拉回地面時,因為飛行員認為太靠近檳榔園,不適合降落,將熱氣球升空,不料施姓地勤人員來不及放手,等他感覺不對勁時緊急放手,已經從兩層樓高的地方掉落,意外發生時,林依晨在現場拍公益廣告,十隊參加聯合結婚的新人,正在飛行台東縱谷,施姓地勤人員,經驗豐富,沒想到,因為一時疏忽,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