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0 12:00

金紙工廠大火 一家五口驚恐逃命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大水以外還有大火,凌晨四點多,彰化埔心鄉,一間金紙工廠發生火災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蔓延到旁邊另一家工廠,裏頭一家五口,睡夢中驚恐逃難。

  凌晨四點多,彰化縣埔心鄉一間金紙工廠突然發生大火,工廠內都是易燃物品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當時附近有一家五口根本不知道發生大火,還好有人通知逃難,火勢延燒一個多小時,才被撲滅。大火延燒了整間廠房,鐵皮建築受不了高溫,開始融化。

  消防隊趕到現場,開始灑水灌救,但是火勢蔓延五百坪,連燒兩間工廠,工廠隔壁住著一家五口,還好拾荒婦人看到,趕緊叫醒他們,大火先從汽車材料行的後方開始燃燒,可能是金紙加工廠起火,廠房內都是易燃物品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附近鄰居緊急疏散,消防隊加派人員前往支援,火勢才慢慢可以控制。

  五百坪廠房,兩間廠商,消防隊花了一個多鐘頭才把火勢撲滅,還好沒人傷亡,但是起火的真正原因,還要火廠鑑定人員調查,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