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8:57

親友結伴出國遇劫難 家人悲痛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次到福建旅遊的台灣團中,大都是領隊陳玉英的親友,其中童家有四個人,第一次出國就遇上劫難,罹難者童阿祝的丈夫,聽到惡耗,難過的說,早知道就別讓你們去了。

  這次到福建旅遊的台灣團中,大都是領隊陳玉英的親友,居住在桃竹苗一帶,很多都是夫妻或親子關係,像是童家就占了四人,第一次出國就遇上劫難,罹難者童阿祝的丈夫,聽到惡耗,難過的說,早知道就別讓你們去了,接到先生,從福建打來的電話,童家親友,也是這團的陳明松,他的太太鬆了一口氣,幸運接到電話的,還有這一家,古先生拿出女兒,古雅鈴的照片。

  相當擔心已經懷有三個月身孕的她,和先生,同樣坐上這台遊覽車,幸好女兒只有手肘被玻璃劃傷,沒有大礙,但是這家就沒這麼幸運了,全家陷入愁雲慘霧,童家一家四口,第一次出國,沒想到,46歲的童阿祝,已經確定罹難,69歲的童許阿笑,曾經當選過模範母親,和先生的感情也很好,常常手牽手一起到家附近運動,童家有8個女兒,就像八仙女,各個都很孝順。

  這次看父母親,打拼了大半輩子,決定帶他們出遊,沒想到,這次四個人,第一次一起出國,卻共遇水劫,家人都希望,能夠傳來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