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18:57

台團墜江釀3死 失蹤4人生死不明

綜合報導

  持續帶您關心台灣旅遊團在中國漳州墜江的最新狀況,確認車上的24名台灣人,目前有3人死亡、4人失蹤、3人重傷,根據了解,可能是因為漳州連日暴雨,造成遊覽車途經山路時被泥流沖刷,才會翻覆九龍江,大陸政府已經出動吊車成功撈出失事的巴士,也極力協助家屬。

  我們都在睡聽到滾滾滾,一場來不及醒來的惡夢,從星期五中午那一刻,台灣旅行團原本要前往永定土樓,因傳出道路坍方,改去華安土樓,但一路冒著大雨拼命開著,遊覽車山路一拐打滑,整台車翻落九龍江。目擊者聽到碰一聲車禍了,當時小巴士一頭撞斷路邊水泥護欄,衝破一大片竹林,衝進了江裡,整個土坡都是散落的衣服,鞋子,還有飛出來的椅墊。

  經過一夜打撈,沾著淤泥小巴士七手八腳拉上來了,但是人呢,船隻搜救,搜救漁夫喊救命漂了很久我撈起來三個人,這位漁夫一看不對勁,船一開追了一公里,救起了三個人,兩百位的民兵和漁夫也開著船,來來回回不知道找了多少趟了,卻沒找回好消息,目前三人不幸死亡,四人音訊卻石沉大海,其實漳州這些天,連續發布大雨特報,累積雨量還是全大陸城市的全三名。

  天氣已經夠糟了,出意外的山路,連當地計程車司機自己都不敢越雷池一步,計程車司機說那條山路很危險老駕駛才敢開,一灣江水載不動想見卻不能見的傷痛!天有不測風雲人卻只能自求多福,能從死神手中搶回來的這一個擁抱,是多麼奢侈的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