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3 18:58

台灣團7死17傷 家屬心急趕赴漳州

綜合報導

  台灣旅行團在大陸福建省漳州市,傳出載有24名台灣籍旅客的遊覽車,因為連日大雨,車子不幸打滑,墜落到九龍江中,有17人獲救,但有7人不幸身亡,家屬接獲消息後,目前也在旅行社的協助之下,緊急搭機趕赴大陸,處理後續事宜。

  今天23號中午12點多,傳出台灣旅行團在大陸福建省漳州市,因為連日豪大雨,天雨路滑,遊覽車行駛間不幸打滑掉進九龍江中,在台灣的家屬,接獲噩耗心急如焚,這位劉先生著急神情全寫在臉上,老婆賴小姐在意外中受傷,更讓他擔心的是同行的岳母賴陳月,目前已經傳出不幸身亡的消息,另一位懷有3個月身孕的旅客古雅玲,和丈夫開心出遊,卻在這次意外中受傷,目前已經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  在苗栗的爸爸聽到意外消息,嚇了一大跳,意外發生不久後,在下午就接到女兒報平安的電話,鬆了一大口氣,所幸沒有女兒和女婿都沒有大礙,目前旅行社也緊急協助家屬,前往大陸,處理後續事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