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2:00

沒人性飼主! 虐打貓咪丟下樓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男子不滿女友鬧分手,拿兩個人認養的流浪貓出氣,他先痛打小貓咪,再把貓三樓往下丟。小貓全身多處骨折,奄奄一息,搶救後還沒脫離險境,但動保志工找上這名男子,他卻說是小貓自己跳下樓,否認虐貓。

  動保志工接獲通報,發動網友肉搜找出了這名男子,但是他否認虐貓,說小貓是自己跳下樓受傷的。小貓咪縮在籠子裡,無辜的眼神還透露著恐懼,臉上有傷痕全身也多處骨折,獸醫師抓牠貓咪就喵喵叫,因為牠真的好痛,只剩下半條的小貓咪,會傷成這樣有人指控,是被這名男子丟下樓的。

  動保處人員找上門,男子還很鎮定的回答,對於被指控的虐貓行為,沒有點頭承認,被要求要到案說明,因為跟他同住在,一個屋簷下的室友投訴,他跟女友吵架竟然找小貓出氣,男子室友說,小貓不但被打,還被從三樓丟下去,造成小貓咪重傷奄奄一息,男子全盤否認室友卻指控歷歷,現在動保處和志工將搜集當時的人證物證,如果男子真的是虐貓人,將要對他以動保法,最高重罰50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